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德國政府停止遣返維吾爾族人給中共 (2018-08-24)


Berlin stops deporting Uygurs to China (SCMP 2018-08-24)
德國政府停止把維吾爾族尋求政治庇護者遣返到中共https://www.scmp.com/news/world/europe/article/2161091/concerned-about-rights-germany-halts-deportation-uygurs-china
德國政府停止把維吾爾族尋求政治庇護者遣返到中共。
自從有一名尋求政治庇護的維吾爾族人被錯誤地遣返到中共,然後則消失於人間,德國政府決定停止遣返行動。
在一則發生於四月的事件,一名22歲的維吾爾族政治難民,因官僚溝通混亂,被地方政府遣返回中共。他的律師透露,自此就再沒有他的音訊,恐怕已被中共關押。
這個事件引起人權組織和反對黨的譁然之後,聯邦政府宣佈已經立令停止所有遣返維吾爾族人的個案。
各人權組織和反對黨更要求聯邦政府向中共交涉,促使中共把這個人釋放和送返德國,另外要聯邦政府正視中共打壓維吾爾族人的宗教信仰和傳統文化。
這裡是東土耳其斯坦 East Turkestan,侵入者滾

這是東土耳其斯坦 East Turkestan,侵入者滾
這裡是東土耳其斯坦 East Turkestan,侵入者滾

這裡是東土耳其斯坦E ast Turkestan,侵入者滾

這裡是東土耳其斯坦 East Turkestan,侵入者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