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抗疫』比『疫症』造成的災害更可怕 - Yerevan

2019年香港很多年輕人覺醒了﹐2020年全球很多人也開始覺醒 !

The Cure is Worse than the Disease - Yerevan

『抗疫』比『疫症』造成的災害更可怕

https://readingsbyyerevan.com/2020/11/27/a-follow-up-to-dissecting-the-health-based-propaganda-machine-the-cure-is-worse-than-the-disease/

武漢肺炎所帶來的症狀﹐亦是最為人認識的﹐就是﹕病人會完全失去嗅覺和味覺。其實這個 症狀與一般普通的流行性感冒沒有分別﹐換句話說﹐武漢肺炎的病症就是一般的流行性感冒的病症。病毒即使如此的普通﹐政府卻大事宣傳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病毒﹐因此所有人都要接受隔離﹐全城的正常活動也要全部停止﹐大家必須採取如臨大的防備措施。結果就是各人都被嚇得要死﹐失了常識和理智的判斷能力﹐擺在眼前的事實也看不到。另外就是政府公佈的死亡人數﹐有幾多死亡個案是真正屬於這種『恐怖』的新病毒所致﹖死亡的人又是否因為年老體弱﹐有長期健康問題﹖政府可否公開過去一年的死亡人數與往年比較﹖死亡人數是多了﹐少了﹐或沒有顯著的分別﹖但政府卻完全沒有公佈一些讓市民可以自行判斷。政府只顧落實嚴厲的隔離措施﹐禁止正常的社交活動﹐把所有人的行蹤密切監視和控制。政府的最大考慮是如何利用『疫情』使我們放棄正常的判斷能力﹐接受政府的特權﹐把專政恆常化。

其實﹐對我們的健康做成最大的傷害﹐不是這個類似一般流行性感冒的病毒﹐而是來自我們日常環境的隱形病因。首先就是環境污染﹐還有來自多個源頭的輻射﹐例如手機信號塔﹐手機,計算機和許多電子設備。

政府和各大傳媒都不會提及以上的問題。對它們來說﹐我們知道越少就越好。任何不同的聲音都被視為假新聞﹐政治不正確﹐或歪理。最好就是我們對政府和官媒公佈的一切都絕對接受﹐絕不懷疑。

政府的目的就是對我們進行心理攻擊,把我們嚇至思想癱瘓﹐讓政府接管我們的經濟活動﹐社交活動﹐行為和思想﹐甚至我們靈魂的深處﹐還要接受種種『特殊』措施變成恆常生活的一部份。

在即將到來的新年及以後,大家要對強制疫苗注射﹐和戒嚴令說不。 我的意思是﹐大家盡可以按照各人的意願去做,如果閣下認為戴口罩或接受疫苗是應該的﹐那就是閣下自己的選擇。若有人認為不應該跟你們這樣做﹐他們亦應該有自己的選擇權。我只是說﹐沒有人(包括政府)有權逼使你們做一些你們不願意做的事﹐ 除非你們是居住在北朝鮮這類的地方。如果你們不幸活在這類的地方﹐我相信你們亦不會有機會讀得到我這篇文章吧。祝你們平安。

此文章的作者 Yerevan 是一位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