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為什麼拜登願意做奧巴馬的傀儡 ?

奧巴馬是拜登背後的真正白宮主人。在對中共的政策上﹐拜登要聽從奧巴馬的指示。拜登委任了美國歷來首位黑人國防部長﹐就明顯是奧巴馬的人選。大家會問為什麼拜登願意做一個任由奧巴馬擺佈的傀儡呢 ?

拜登雖然有點老人痴呆﹐他卻不是傻瓜。他知道自己和兒子有很多黑材料掌握在別人手上﹐因此他的總統任期不會太長﹐可能很快就被逼讓他的副手替代。而賀錦麗亦只不過是個傀儡﹐由希拉里在幕後操縱。

在這個情況下拜登知道他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投靠他的前老闆奧巴馬。對拜登來說這個選擇有百利而無一弊。奧巴馬已做了八年總統﹐因此不會謀取他的總統職位﹐拜登可以安然完成他的任期。相反﹐賀錦麗和希拉里就有充份動機掠奪他的總統寶座﹐到時拜登可能連性命也難保。

只看拜登讓奧巴馬按插自己人進駐新政府要職﹐就知道拜登已作出明智的選擇了。

另一個大家會問的問題就是﹐為什麼奧巴馬有這麼強硬的對中共政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