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儘管有疫苗和 “恢復跡象”,拜登仍推出新『疫情旅遊限制』

 政府達到了『目的』,『疫程』自然會消退

US Air Travel Hits New Turbulence Despite Vaccines & 'Recovery' (2021-02-12)

儘管有疫苗和 『經濟跡象美國航空旅業仍遭到大震撼

https://www.zerohedge.com/economics/us-air-travel-hits-turbulence-planes-service-reduced

拜登(Biden)政府通過一項行政命令﹐推出了新的『疫情旅遊限制』,要求入境美國的所有人士出示 COVID-19 測試結果證明,以及接受一個星期的隔離期。這做成美國航空旅遊活動大幅度下降。

白宮更提出國內旅客也必須接受病毒測試的計劃。這樣使旅遊活動受到更大的衝擊。

美國旅遊業協會公共事務和政策執行副總裁艾默生•巴恩斯(Emerson Barnes)表示:“我認為這會對我們這個行業做成致命性的災害。”

Biden Mulls Domestic Travel Restrictions Despite Improving COVID Backdrop

即使疫情有減退跡象﹐拜登仍考慮維持本土旅遊限制措施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biden-mulls-domestic-travel-restrictions-despite-improving-covid-backd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