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 俄羅斯將會為人類帶來新希望 ” — Edgar Cayce

“Out of Russia comes again the hope of the world”  — Edgar Cayce

“ 俄羅斯將會為人類帶來新希望 ” -  愛德加·凱西
Rudolf Steiner (1861-1925)
創立人類學運動 Anthroposophical movement 的魯道夫•施泰納(Rudolf Steiner)認為斯拉夫的“民族靈魂”將會在未來人類的精神發展上,發揮重要作用(而俄羅斯則是最大的斯拉夫民族)。他把斯拉夫文化,視為東方和西方之間的精神橋樑。斯坦納認為,東方的宗教思想屬於過去,歐美的哲學和科學思維屬於現在,而斯拉夫的靈魂將是連接著兩者,並創造一條通往靈性未來的道路。俄國的民族靈魂,相比於其他任何民族的靈魂,都更能夠邁向和實現精神的境界。俄羅斯將會是東西方文化最高特徵的綜合地。由於其地理位置,俄羅斯置於兩個極端的單一文化之間(西方的唯物主義文明,以及東方的出世和消極的文明)。俄羅斯將會把這兩個極端方向融合起來。
Cheiro 切魯 (1866-1936)

Cheiro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聞名歐美各國的預言家,星仆家,手相學家,和命理學家。他曾替很多歐洲和美國顯赫人士算命。他的占仆術超凡地準確。給他算過命的人包括英王愛德華七世 King Edward VII,英國首相張伯林 Joseph Chamberlain,美國作家馬克套溫 Mark Twain,美國發明家愛迪生Thomas Edison,第一次大戰時期荷蘭裔德國女間諜 Mata Hari,以及俄國沙王尼古拉二世Czar Nicholas II
Cheiro為筆名的這位英國著名先知 (路易斯•哈蒙伯爵 Count Louis Hamon)在他的眾多預言中,特別提及俄羅斯的精神使命 spiritual mission

他說總會有一天,俄羅斯人所傾瀉的血 (以往的和未來的),俄羅斯人付出的血,會為人類帶來一個新世代,和一個新生命。
切魯的這翻話,是在1930年發表的。將要奪去二千多萬俄國人性命的第二次大戰還未發生。
神秘的水瓶紀元 Age of Aquarius 已經開始了。水瓶紀元散出的光,第一個接觸面,就是俄羅斯。從而,新的思維會從俄羅斯散發至全球,觸及一場大革命。由於俄羅斯屬水瓶座 Aquarius,受到天王星 Uranus主宰,所以俄羅斯會很快擺脫革命帶來的災難,再次復出,而終於實現它的使命。

這翻話發出時,俄國還被共產主義的鐵幕與外界隔絕,但貝利卻預言﹕“在這個鐵幕背後,正醞釀著一場激烈的精神鬥爭,而俄羅斯人之深刻宗教信仰和虔誠,會令俄國人揭開一個真正和活生生的宗教信仰。這就是我經常向你們提及的新世代的宗教信仰了。”  

Edgar Cayce (1877-1945) 愛德加·凱西  (被譽為二十世紀的心靈和醫學千里眼。當他進入自我催眠的狀態時,能為遠在千里以外的病人解決奇難雜症但他不止能醫病,卻自我催眠下,對未發生的事情作出準確的預測。因此亦被稱為 The Sleeping Prophet 睡著的先知)

Edgar Cayce在他眾多的自我催眠中,也曾多次提及俄羅斯在宇宙大業上,所擔當的特殊角色。(Edgar Cayce, 1944年, No. 3976-29) 他曾經這樣說﹕“俄羅斯會帶給人類新的希望。這個希望不是所謂共產主義,而是真正的自由﹗一個人類大同的自由,一個互相關懷的自由﹗這個意念已正在孕育中,但需要經過多年的萌芽才會成形。可是,人類新的希望最終會從俄羅斯那處誕生出來。” 
(Edgar Cayce, c. 1930年, # 452-6) 在另一次的自我催眠中,他又說﹕“很多變動正在醞釀著,這是肯定的。這是個宗教思維的進化及革命。這些變化的基礎會來自俄羅斯,但卻不是共產主義,絕對不是﹗這個基礎就是與耶穌基督所教訓的相同,它就是耶穌基督所呼籲的大同﹗” 
(Edgar Cayce, c.1932年) 另一次自我催眠中,他又說﹕“在俄羅斯土地上出現的宗教思維,就是人類的最大希望。任何地方和民族,若能夠與俄羅斯有精神上的接通,這些地方和民族就會最能夠進入新紀元,最能夠延續下去。
(Edgar Cayce, c.1938年) 又另一次,他說﹕“在俄羅斯,一個新的領悟已出現了,為受困惑的人類帶來智慧。
 
Gurdjieff喬治·葛吉夫  (1866-1949)
葛吉夫 Gurdjieff 是世上最傳奇,來自革命前的俄羅斯,的一個精神領袖。他曾向他的門徒說,“你們要緊記著﹕啟發在俄國的,其終結也會是在俄國。”

Osho奧修 (1931-1990)
來自印度的 Osho 亦是個傳奇和富爭議性的精神領袖。他認為 " 俄羅斯是個有特殊命運的土地,因為它會對全人類有重大的影響力。俄羅斯是第一個反抗資本主義的地方,亦會是第一個反抗極權獨裁共產主義的地方。人類的未來會是一個有人性和個人自由的大同。"
 
FateAndTheFuture : 正當人類進入第 21 世紀,我們還等待 Edgar Cayce 所預言的新意識,新宗教思維。俄羅斯,這遍歷盡滄桑的土地,是否就是帶給人類來新希望,帶領人類進入新紀元的國家呢﹖俄羅斯所經歷的一切苦難,是否就是命運對它的磨煉,使它能夠履行它的命運使命,開啟即將來臨的第三個紀元呢﹖
 
奇怪的是,以上統統的預言,都是在俄羅斯還活在獨裁專權的馬列共產制度下,而發出的。在當其時,任何人都不可能想象俄羅斯這個共產無神論的源頭地,竟然會是人類精神復活的搖籃。但到了今天,當我們目睹之前不可思議的巨變,出現在俄國,難免佩服以上幾位先知 (Cheiro, Alice Bailey, Edgar Cayce) 幾十年前已經有所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