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袁弓夷 , 廣傳媒 : 阻種族文化清洗 , 揪出中共在港劊子手

袁弓夷 , 廣傳媒 : 阻種族文化清洗 , 揪出中共在港劊子手 , 游說美全面制裁港共勢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axUByoS_k   

香港特區主體決策層、重點附共組織與團體包括: 

-行政會議成員 -2020年10月開始的 "臨時立法會" (包括 "泛民主派" "議員") 

-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 

-律政司 -保安局 

-警務處 

-教育局 

-選舉事務處 

-中聯辦 

-國安公署 

-港區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 

-工聯會 

-民建聯 

-港九勞工社團聯會 -香港地鐵公司 MTR Corporation Limited 懂事及管理層 

-以及新界關注大聯盟、愛護香港力量、愛港之聲、保衛香港運動、幫幫香港出聲行動、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香港政研會、新界社團聯會、九龍社團聯會及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等。

[袁弓夷發起新攻勢]繼美國加緊在地緣政治範疇圍堵中共後,袁弓夷表示,美國移民局最近發出指引不受理中共黨員及極權主義組織成員申請美國國籍,再加上國會通過的《香港人權及民主法》、《香港自治法》,要制裁破壞香港自治、迫害港人侵犯人權、持續在港展開文化清洗和種族滅絕惡行時,美方可動用的手段甚多。 袁在節目中提出多個香港政府決策部門、官員和親共、附共組織等,認為這些都亟需美國政府認定為制裁對象;尤其逾三萬成員的香港警隊,根據去年至今的濫暴、濫捕等違反常規暴力行徑,嚴重侵蝕公民社會肌理,更應是受制裁目標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