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車公早已對樑振英下了判斷,請大家回顧

20123月,香港特首選戰時,我曾引述『車公』在年初的啟示﹕何為邪鬼何為神,神鬼如何兩不分來判斷樑振英此人是個很懂得掩飾自己本性的大壞蛋。此人懂得擺出很討好的面孔。當時很多人,包括『知識份子』,評論人,大眾傳媒的名嘴(例如香港商業電台的李慧玲女士),都拜倒這個『風度偏偏』的大騙子。

今天這班人果然驚醒大悟。所以話,香港人的智慧,觀察力,判斷能力,都極差劣。今時差不多天天都大罵樑振英的商台名嘴李慧玲,當年就是最支持他做特首的。

樑振英『神憎鬼厭』已不是疑問。但2011年特首競選時,很多女士對他有非常好感,包括黃毓民稱為『八婆』的商台名嘴李慧玲。相反,這些婦女非常憎恨樑的對手唐英年,皆因唐有婚外情。可見女士的判斷和觀察能力之限度,過份執著表面和瑣碎的(如有沒有婚外情,有否爆粗等)。台灣的馬英九,和美國的奧巴馬,俗稱『女人湯圓』,也是女士熱門之選 。以下就是我當時怎樣批這個『狼振英』﹕
 
車公2012年靈籤神鬼不分

車公對香港人作的啟示 神鬼不分是指什麼呢﹖答案絕對不難找到﹐因為這句話一出﹐大家就立刻聯想到正正發生的香港特首候選人的互相攻擊和醜聞。大部份普羅市民都支持梁振英當特首﹐因為他的出身於草根階層﹐受到星斗市民認同。他更擺出一副誠懇和嚴肅的面孔﹐談吐得體﹐有口才﹐講話很有說服力﹐作風亦很踏實。但是﹐在由大地產商和金融界主導的香港﹐梁振英不是熱門的候選人﹐因此他更加得到一般人的好感。大家都視他為的﹐有正義的﹐有抱負的﹐有真正才華的 

相反地﹐唐英年是出身於權貴的富家子弟。雖然經常以笑容卦在嘴邊﹐他不懂得取悅大眾﹐給人的印象反而是輕輕佻佻的。他口才欠佳﹐口齒不伶俐﹐更是經常說出不應該說的話﹐例如說傳媒的指責是垃圾。這種種的缺點使他令人聯想起小佈殊﹐傻昂和愚蠢。最要命的就是,在眾人眼中,他是維護地產大亨的利益。 

但是,話需說回頭﹐觀感可以是主觀的﹐表裡亦可以是不同的。騙子往往都是給別人很好的印象的。傻傻昂昂的人是沒有本事佔人便宜的。陰聲細氣﹐淡淡定定﹐深藏不露的人﹐吃了你你還不知道。所以話﹐誰是鬼誰是神不是像一般人以為那麼容易分辯出來的﹗ 

在當今群眾的激烈反對唐英年情況之下,北京中共政權大有可能被迫讓梁振英得選。但大家不要妄想此人一定會打擊大地產商。奧巴馬競選之時,何嘗不是大喊著 我們要改革這個口號﹖當了總統,他的政策更是由金融大亨操縱,讓高盛公司在幕後指示。 

梁振英善於掩飾,老謀心算,口是心非,精於權謀,是很難摸出他的底細。流傳此人是地下共產黨員,絕對不難相信。他表露出仇恨港英時代的一切,對當時的精英耿耿於懷。此人可以非常心狠手辣的。在這方面,他跟希特拉,波爾布特,和毛澤東,有很多共同之處。 

我不排除梁振英得選後,真的會打擊大地產商。但同時間他亦會在其他方面,加強統治制度,令香港的政治氣候更加與大陸接軌。就正如1949年,毛澤東 解放大陸之後,他也一如農民所願,把地主階級消滅了,但後果不是農民所想象的那麼美好,而是比地主制度更不人道的 人民專政之下的共產公社制度。中國的農民,解放前後都是奴隸。解放前是地主的奴隸。解放後則變成共產黨統治階層的奴隸,只不過是換了個更無情的主人。
 
所以要知道誰是神誰是鬼,大家還要拭目以待,看看這位新特首的本色,來年自有分曉。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