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謝絕強國人】華客一家三口投宿被拒 遭警暴打拖出酒店棄墳場

華客一家三口投宿被拒 遭警暴打拖出酒店棄墳場 (2018-09-15)

內地一名曾姓男子指控,本月2日他帶同父母飛往瑞典斯德哥爾摩旅遊,卻遭到下榻酒店職員惡意相向,甚至找來警察,把他們一家三口全部從酒店拖出去,期間對他暴打。曾男大罵瑞典警方罔顧人權,不管長者健康狀態,最後把他們一家棄於一處墳場內。

據環球網報道,曾男表示,當天他和父母在凌晨時分抵達酒店,算是提早一天到達,由於酒店規定要等到早上才能辦理入住手續,曾男向酒店表示願意配合。由於父母年事已高,加上外面天氣寒冷,曾男請求酒店能容許他們一家三口先在大廳坐着休息,他也願意付錢。但酒店表示不能配合,而曾男就說這時酒店的態度轉為惡劣,並對他們大罵:「立刻滾出去」,更找來警察。

曾男隨後向警方說明狀況,但對方不予理睬。曾男說,瑞典警方竟強行將他的老爸從座位上拉倒,拖出酒店,扔在地上。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曾父當場病發,意識模糊並開始抽搐,警方只是旁觀,仍未給予任何人道幫助。曾男的呼救聲引來路人圍觀,現場眾人紛紛指摘警察行為惡劣,要求警方給予救援。很快地,荷槍實彈的警察車輛抵達,但警察沒有施救,卻持槍驅散人群並試圖搶奪曾男手機,還把曾男一家人強行帶上警車。據曾男講述,期間警察還毆打他的母親和意識模糊的父親。

警方向曾男詢問是否為難民,是否想使用暴力,更威脅稱「送到森林和野獸一起」。半小時後,警車急停在一處黑暗路口,多名武裝警察把3人推下車就揚長而去,曾男用手機定位才發現,該處竟是斯德哥爾摩市區幾十公里以外的一座墳場。曾男說當時氣溫不到攝氏10度,周圍陰森恐怖,還能聽到遠處動物的嚎叫,一家人只能圍坐在墳場互相取暖,幸好之後得到路人協助,他們才得以返回城區。

 回到市區後,曾男立刻向中國駐瑞典大使館通報此事,並向當地警方報案。由於曾男一家人不願意留在當地,當日便飛離瑞典。曾男強烈要求瑞典作出解釋,並道歉賠償。據悉,中國外交部和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已經高度關注這宗事件,並多次向瑞典提出嚴正交涉,但目前瑞典相關單位並未作出回應。 

Mabel Fung Manzara :
Check in time is 3pm. Try to save a day of hotel cost?
去到至知早到15個鐘?想俾少一晚錢。我不相信3個大陸人無辜。

Li Lee :
就係啦,以為拖住兩隻老嘢博同情扮可憐 做可憐慘戲, 人哋就受坤,佢真係出得去少 無知可憐極, 早兩個鐘都有人信會畀你坐下等

Charles Woo :
咪係,零晨到仲帶住老人䆥好心就俾多日房間錢,酒店大堂點可能俾你著住拖鞋行嚟行去仲瞓覺,加上大陸人講嘢一向好rude,人地請你走仲賴死發爛炸

Li Lee :
Charles Woo 六個字講完 攞嚟賤 影衰曬

Raymond Luk :
中國心理學家武志紅,曾出版《巨嬰國》一書,且迅速成為暢銷書,但之後被中國官方列為禁書。作者指出,中國多數的成年人,只是法律意義上的成年,他們實際上的心理水平仍是嬰兒,作者將這樣的人稱為「巨嬰」,由他們組成的國家,就叫做「巨嬰國」。

「巨嬰」的共同心理特點是「全能自戀」和「共生」。

「全能自戀」,就是要所有人聽自己的話,自己是全世界的中心,萬事萬物都為自己服務,以我為主。而「共生」,就是不能獨立生活,因而衍生出「集體主義」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