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謝絕強國人】賤行大曝光?中國客圖白住1晚 老婆扮學生妹開房「屈蛇」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80920/58701637

曾姓男子的母親被抬離青年旅舍後「呼天搶地」

中國曾姓男子一家三口在本月初抵達瑞典遊玩,卻與青年旅舍發生糾紛,事件更不斷發酵,演變成中國與瑞典的外交紛爭。曾男一口咬定遭到瑞典警方不人道對待,否認自己當時「一哭二鬧」是撒野。近日再有內地媒體人大爆曾男的劣行,揭曾家四口為慳錢,只訂了11間三人房,曾男原打算入住後把老婆悄悄帶進房內,沒想到伎倆被旅舍識破,才會發爛渣。 

爆料人稱,曾男的父母其實是「慣犯」,之前就用這樣「一哭二鬧」的手段大鬧機場航空公司櫃位,並順利得到了好處。而曾男當日到瑞典斯德哥爾摩旅遊,其實是帶着妻子和父母,本該訂兩晚兩間房,但為了慳錢,只訂了一晚,想白住一晚,訂的還是一間三人房。爆料人揶揄,曾男打算入住後,讓老婆扮學生妹,裝作帶她上酒店開房,圖將老婆悄悄帶進旅舍,「沒想到伎倆被酒店(旅舍)識破,計劃失敗,心中不爽,撒潑打野...... 

據《中國日報》周一報道事發當晚的情況,曾男一家未能順利入住旅舍時,旅舍最初同意他們在大堂休息,但曾男離開旅舍,尋找周圍是否有酒店可以入住,之後聲稱在路上遇到一位同樣沒有找到酒店的中國女留學生。由於室外氣溫較低,曾男帶她一起回到旅舍取暖,前台服務員隨後命令他們立即離開。而該名所謂中國女留學生,按這名爆料人所指,其實就是曾男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