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疑餐廳內吐痰,遭美籍漢指責,內地客欲動粗,險變中美大戰

流氓政權出流氓,醜陋的支哪人
阿Q阿Q永遠阿Q,『強國』盛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UnEJsBKos


疑餐廳內吐痰遭美籍漢指責 內地客欲動粗險變中美大戰
黃衫美籍漢一度站起身,與發火內地漢對峙

薄扶林數碼港一餐廳今晨險爆發「中美大戰」!現場消息稱,指今晨九時許一眾顧客在數碼港艾美餐廳享受自助式早餐時,一名內地漢涉嫌在餐廳內吐痰,曾遭被一名美籍漢出言指責。內地漢隨即發火及多次企圖衝向美籍漢所在餐桌,內地漢的女伴及餐廳職員次勸止均無果,內地漢當時除大聲罵美籍漢外,又疑似爆粗,更一度拿起餐具疑似有所圖。幸職員及時把他拉住,現場並有人報警,最終警察到場後控制場面,事發的影片則在網上瘋傳。
消息稱,事件起因是內地漢與家人在上址用餐時有人涉嫌吐痰,但在網上熱傳兩段合共68秒的片段,見不到吐痰的經過。影片一開始,穿黑色T恤、長褲及運動鞋的內地漢即在餐廳內企圖走向穿黃色衫、身形遠較他高大的美籍漢,欲大興問罪之師。當時餐廳一男一女職員上前攔住內地漢並勸阻他,但無法平息內地漢怒火,他除了向外籍男大叫「你說甚麼?」之外,更一度疑似爆粗,穿黃衣的美籍漢則一度站起身與他對峙。
此時內地漢的女伴曾作勸告,內地漢情緒一度平復,但不久後他又再次企圖衝向美籍漢所在的餐桌,更曾拿起咖啡機旁的餐具似有所圖,幸最終仍被餐廳職員拉住,內地漢與美籍漢最終未有發生肢體衝突。
警方發言人則證實,當時曾收到有人報案,指一名內地男子與一名外國人在上述餐廳因用餐問題起爭執,警方到場後發現事件涉及39歲姓劉內地男子及54歲美國男子。但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不涉刑事成份,故列作「誤會」,事件中無人被捕。
數碼港艾美酒店發言人表示,事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目前無法作進一步評論。
內地漢發火的片段在網上熱傳後,一度吸引數以百計的網民留言及轉載,留言者幾乎一面例批評內地漢,認為若有人吐痰也要惡人先告狀,實在難以接受,亦有人笑稱「小農DNA不敵外國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