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普京得到年輕人的支持律最高,達八成以上

'Generation Putin' Gives West the Boot
https://russia-insider.com/en/generation-putin-gives-west-boot/ri22888

俄國人口之中,最支持普京的歲數是1824歲的一群。

美英澳傳媒,例如華爾街日報(WSJ),澳洲的“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和英國的“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齊齊刊登了他們的調查結果。們發現俄國後生一代的年輕人最擁護普京最不受西方的影響,因此他們認為對西方來說,這些年輕人最沒有『戰略利用價值』。

這些西方傳媒最初的任務就是要報導俄國年輕人如何對普京不滿,然後再想辦法鼓勵這些年輕人表達他們對普京的不滿,最後就是發動類似『阿拉伯之春』和『烏克蘭式政變』來推翻普京。

根據華爾街日報,民意調查發現,年輕群組裡,普京的支持律最高,達到超過八成86%)。這個發現令西方分析家很困惑,因為這個年齡群組是在互聯網環境中長大,應該最受西方思想影響,最親西方才是。

由此可見,俄國的年輕一代很難被西方收買。既然這些年輕人是俄國的未來主人翁,俄國的命運是很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