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Civil Asset Forfeiture 之下 , 有錢人才有條件守護家園

“ 當政府害怕人民﹐那兒就有自由。當人民恐懼政府﹐那兒就是暴政 
“ 權力使腐化﹐更大權力更腐化  
Civil Asset Forfeiture: The Final Stage Of Collapse Of Empire - by Martin Armstrong via Armstrong Economics  (2014-12-28)
Only the Rich Can Afford to Keep Their Homes
『民事資產沒收法』下﹐有錢人士才有條件守護他們的家園
費城的檢察完﹐經過審核兩個上訴人的入稟狀﹐同意煞停費城警察向兩人的房屋的沒收行動。這個挑戰『民事資產沒收法』的案件轟動一時。
由於費城政府不願意冒被法庭盤以敗訴之險﹐所以自願收回沒收令﹐放棄為案件辯護。若法庭判『民事資產沒收法』違憲﹐政府就可能永遠失去了它的『財路』。
向法庭入稟者﹐Christos Sourovelis Doila Welch﹐由於被一個販毒的親戚的牽連﹐被警察沒收了他們的房屋﹐作為補貼警察退休基金之用。
幸好他們二人有足夠財力聘請律師題他們向法庭上訴﹐才可以得到脫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