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城市花園酒店 傳變國安分部 多警戒備

城市花園酒店  傳變國安分部  多警戒備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00814/AMABD2ZGONDSZJPC6UHN6PQEZA/ 

早前有傳北角城市花園繼維景酒店之後,可能成為國安公署的分部,傳言昨晚又傳出,區內人心惶惶,昨晚有人發現城市花園酒店對開馬路停泊大量警車,並有30多名警員在場巡邏戒備。 有網民指城市花園酒店自下午起已有多架警車停泊在外,至晚上警員的數量不減反增,又阻止居民靠近,擔心國安人員入住。當區區議員仇栩欣就事件在fb開live。仇向在場警員查詢,惟對方表示:「唔關屋苑事,我哋唔可以詳細答你。」 

近日有居民發現大約三成酒店房着燈,懷疑開始有人入住。本報發現酒店已取消了網上預約功能,直到2022年2月都沒有房間開放供預訂,據知有市民預訂後亦無故被取消。 記者晚上到酒店了解,發現有十多名軍裝警巡邏,大堂的玻璃窗全部落下窗簾,市民亦無法自行進出酒店範圍,氣氛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