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全民檢測】政府目的不在於抗疫﹐而是要把它們的全民監控制度進一部邁向終極化。

全球的大政府主義勢力視武漢肺炎為天降的好機會,有助它們推行夢寐以求的全民監控制度。這是人類自由的最後一個防線,因此必須堅守到底。追蹤所謂無症狀帶病者,健康碼,數碼貨幣,日後的疫苗通行證等等,都是聖經啟示錄 The Mark of the Beast早已預言的。

【全民檢測】政府 『抗疫』 目的不在於抗疫 , 武肺癌疫情出現至今已經本年多了。有很多跡象和事實證明﹐在全球各國都有一鼓勢力﹐千方百計也要把這個疫情描述為最可怕﹐最有殺傷力﹐只有採取最嚴厲的社會措施才能有效把病毒控制。但明顯見到的﹐就是所有政府措施對控制疫情的幫助不大﹐但對社會做成的心靈和精神健康就做成極大的傷害。  

這一鼓環球勢力不惜摧毀經濟活動﹐社會的正常活動﹐人民的生計﹐背後的目的就是要借這個機會來挽救早已面臨崩潰的現行制度。全球的金融制度﹐貨幣制度﹐福利制度﹐貿易制度﹐政權輪替制度﹐意識形態﹐社會共識﹐以至所有形式的統治體制(由獨裁至到『民主』代議政制﹐都已完全失去效力。

武漢肺炎與否﹐環球制度都只有死路一條。債務要爆破﹐法定貨幣壽終正寢﹐人民起義﹐都是現行環球制度的命運。  

沒有武漢病毒的出現﹐當權的既得利益集團﹐要維持其地位﹐就只好採取武力鎮壓手段。但現在有了武肺病毒﹐環球利益集團就有了反敗為勝的機會。透過大量的宣傳﹐和人為的社會狀況﹐人民心理上已經接受了官方的謊言﹐應為政府推動的措施﹐無論怎樣侵害人民的自由﹐都必須接受。  

原本要靠大舉武力鎮壓人民才可以續命﹐當權集團現在就透過疫情取得人民授權﹐讓它們理直氣壯地徹底剝奪人民的自由﹐甚至由人民自我閹割他們僅有的剩餘權利。  

有大量數據證明﹐武肺病毒﹐對一般健康人士﹐對年輕人﹐對兒童等﹐都只做成輕微的影響。換句話說﹐這病毒對社會上絕大部份人都沒有殺傷力。只有年老人士﹐體弱的人﹐長期患病的人﹐有慢性隱疾的人﹐才受到威脅。但政府的措施就是偏偏針對全社會的所有人。大家不認為這是荒謬的做法嗎﹖ 

 至於有效醫治武肺患者的藥物, 有很多權威人士和臨床結果證明, Hydroxychloroquine (*) 這種抗瘧疾的藥非常有效, 安全﹐廉價﹐很普及﹐隨時可以立刻大量生產﹐過去有很多染了武肺病人用過都能迅速復愈(例子就包括特朗普總統)。但非常奇怪地﹐所有主流傳媒和官方喉舌都毫無證據之下﹐卻一面倒抵毀﹐堅持要等待大藥廠的研發結果。背後的目的就是非常有可疑。

 (*) Doctors Pen Open Letter To Fauci Regarding The Use Of Hydroxychloroquine for Treating COVID-19 (2020-08-15) https://www.zerohedge.com/medical/doctors-pen-open-letter-fauci-regarding-use-hydroxychloroquine-treating-covid-19 

此外﹐政府就強調要等待有了疫苗﹐才可以放寬人民的活動﹐但就要全民接種疫苗﹐可以出示什麼『健康嗎』『免疫嗎』等的『標誌』才享有這個自由和權利。但是﹐『武肺』就屬於流行性感冒的一種。它會不斷出現變種。像流感一樣﹐即使 有了疫苗也要不斷更新﹐而且每次都不能百份百確保其有效預防變了種的病毒的功 工能。  

另外﹐AIDS愛茲病毒1983年開始流行﹐至今已經37年﹐還沒有預防的疫苗。

SARS禽流感2003年爆發﹐至今已經17年﹐亦未有預防的疫苗。 其實﹐對付任何病毒﹐疫苗的作用有多大﹐都值得質疑都。例如肺癆病﹐麻風病﹐ 鼠疫等﹐都是依靠人類的衛生環境﹐飲食營養﹐生活質素的提升所以終於慢慢消失﹐不是依賴什麼『預防性疫苗』。但是﹐當人們的健康狀況轉差﹐這些以為消失了的病毒亦會卷土重來。 

至於武肺病毒﹐最有效的抗疫措施﹐不是要把全民封鎖起來﹐不是要追蹤什麼『隱 形帶毒者』﹐什麼『無症狀病毒散播者』﹐不是要製造社會恐慌﹐不是把『無病症 感染者』妖魔化﹐標籤化﹐強逼所有人都要接受『檢疫』﹐接受『核酸檢疫』﹐接受『疫苗種植』。 

最有效抗疫就是令人民的生活質素得到改善﹐飲食得到改善﹐健康得到改善﹐居住 和工作環境得到改善﹐空氣得到改善﹐減少政府和財團對人民的剝削。人民更健康﹐就更能夠自身抵抗病毒。當然﹐政府的真正『抗疫』目的不在於抗疫﹐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要把它們的全民監控制度進一部邁向終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