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美國和英國情報機構 向獨立媒體開戰

US, UK Intel Agencies Declare Cyber War On Independent Media

美國和英國情報機構向獨立媒體開戰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us-uk-intel-agencies-declare-cyber-war-independent-media

英國政府的信號情報機關 UK’s signal intelligence agency,已開啟攻勢,針對任何被視為對武肺疫苗,以及推出此疫苗的大藥商,發放負面信息的媒體。

美國的中情局亦同時進行類似的行動,主要是由前反伊斯蘭恐怖組織的人員掌管。

正當輝瑞研製的疫苗即將得到 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 美國食物和藥物監管局的認可,行動目的是要向獨立媒體滅口,不許任何人提出疫苗研製的不透明性,和藥廠與官僚之間的賄賂行為。

輝瑞過往由於利用不法手段牽涉賄賂)獲准推出,而導致死亡的有問題藥物的案件,主流媒體就隻字不提。輝瑞今次研發務肺疫苗背後的技術 mRNA technology 還未獲得在人體試驗,亦未被質疑。藥物監管局負責評估的部門主管 Patrizia Cavazzoni,竟然就是輝瑞藥廠的前副總裁。兩者之間的關係亦未有主流傳媒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