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流氓政權,驚黑勾結】英《衞報》質問警察在哪兒?

鼎折足,中共氣數已盡
 
英《衞報》質問警察在哪兒? 外媒:「三合會成員」在中國邊境附近搗亂
香港元朗白衣人襲擊黑衫示威者事件惹來國際譁然,外國傳媒對有持武器暴徒在車站施襲深表關注,不少報道形容元朗區屬「中國邊境附近地區」,認為「三合會成員」介入令香港陷於混亂。
『警察在那兒?』香港在暴徒施襲後如此大喊」英國《衞報》以此為題,在報道元朗事件,指控警察無採取任何行動,阻止懷疑三合會成員搗亂車站及毆打婦嬬。報道也形容元朗屬邊陲地區,特別提到連女記者也遇襲,示威者紛紛對當局遲遲才處理深感不滿。英國《泰晤士報》報道時,標題指「示威者在香港遊行後被蒙面三合會成員毆打」。
英國《每日郵報》以「香港可怕的三合會在示威中表態嗎?一群全穿白衣的蒙面男在新暴力一夜中毆打反中國維權人士」為題發表報道,形容香港陷入混亂,「三合會成員加入衝突令香港陷入混亂,(他們)在鄰近中國邊境的(元朗站)列車內及月台上襲擊反中國維權人士」,令市民越來越擔心黑社會介入。報道特別提及元朗事件持續30分鐘,不少人都批評警方在示威者被打至流血後才到場。
英國廣播公司發表題為「持械暴徒搗亂車站」的報道,放在網頁頭條位置,指「社交網上載片段可見全部穿白衣的男人,暴力地襲擊月台上及列車內的乘客」。美國《紐約每日新聞》亦有報道元朗事件,指「暴徒(The mob)不分青紅皂白襲擊示威人士(穿黑衣)以及與他們無關的乘客」
彭博社形容,元朗與主要示威地點距離很遠,是「一個不知名、相較中心地區更加接近內地深圳的地區」。報道有提到白衣人用棍子向黑衣人施襲,民主派議員林卓廷亦被打傷。而新加坡《海峽時報》也有轉載彭博社的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