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香港誤信中共承諾,台灣切勿墮入圈套

潘大浪 - 大浪花 - 有事同胞、冇事沙包 (都市日報 2013-04-29)
 
中共是一群現實主義者或功利主義者,當有求於你,要你合作及支持時,可把姿態放得極低、身段變得很軟。
 
回歸前,你要馬照跑、舞照跳,他們就說「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承諾50年不變,還有普選。到香港完全掌握在手了,就翻臉不認人:一國兩制是一國下的兩制;高度自治,並非完全自治;普選必須選出愛國愛港的特首……。有事,他們笑臉迎人;冇事,他們罵到你暈!今次賑災,就是這樣:
 
 1) 有事就係同胞,冇事就係沙包:任佢?
 2) 有事就係手足,冇事就係蠟燭:任佢點!

 3) 我當你同胞,你當我包包:打開就攞錢!
 4) 你話「血濃於水」,實則「血濃方便掠水!」
 5) 有事鍾無艷,冇事吳克儉():當香港民意死嘅!
 6) 有事就叫我地慷慨解囊,冇事就送我地隻大話狼!(**
 7) 有事就話同舟共濟,冇事就強推一國一制!

)試圖在小學推行『國民愛國教育』的特區教育局長

**)『狼振英』是香港人給予特區首長梁振英的別名,警惕各人要提防這頭披著羊皮的地下共黨成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teAndTheFuture 附注: 

中共的煽情巧語,對一般人是極之難抵擋,尤其是天真的知識分子文人雅士。中共的金錢商機利誘,對一般商人是無可抵擋。

台灣朋友不要低估中共的統戰手法,要向中共的糖衣毒藥說不,不要讓一些無骨氣的政客,只顧賺錢的商家,把台灣人民的自由自主,固有價值觀和生活方式,為了一己之利而押上。

前車可鑒,香港就是因為抵受不了中共的各種商機和經濟『禮物』,最後斷送了自己的優勢,放棄了所有的談判條件,只能依賴中共的施捨。

中共給你任何好處,背後都牽涉沉重的代價。西方國家的商家政客,以為可以開發中國市場,到頭來還是斷送了國民的就業機會,令貧富變得極端懸殊,使社會極度分化和不穩定。

1989 後,共產主義變歷史塵埃。2013 後,美國華爾街和中共為首的環球制度,也會變歷史塵埃。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