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9/11 的大陰謀

訃告﹕一位質疑 9/11 恐怖襲擊的官方版本的勇敢科學家 Lynn Margulis

Lynn Margulis 的家人向外宣佈她於星期二(11月18日)在家中過身,享年73歲。她是因嚴重腦出血而在星期五不治。

Lynn Margulis 名下有數十本學術著作和論文,又於1999年獲頒全國科學勳章。


2004年,她開始對一切質疑官方9/11恐怖事件的說法,作深入研究。她得出的結論就是她認為這些質疑有可信性。2007年,她又勇敢把自己的結論公開﹕

“這場9/11秘密行動背後的策劃人,一定是對他們的傑作感到非常驕傲,因為這個行動足以讓政府用作籍口,進行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兩場戰爭,亦方便了政府對研究,教育,與人權的種種打壓。不管他們的憤恨有多大,我不相信19名阿拉伯青年,與及一個躲在7,000里外一個山洞內的鬍鬚公,有這樣高超的本領,來發動一場有史以來最有收視效果的電視宣傳影片。我建議任何有識之士,都要公開要求當局徹底把事情查個水落石出。”

2010年初,她發表了有關世界貿易中心第七幢大廈的一篇文章,名為“兩中,三落﹕最大的謊言”。她質問﹕“為什麼只有兩幢建築物被飛機撞擊,但是有三幢建築物 (#1,#2, #7)倒塌”。跟着就是她自己的分析﹕

“因為大廈的鋼柱是已預先挑選好,安排著有控制地的融解,以緊密配合飛機的撞擊。兩幢110層的大廈 (towers 1&2),及一幢47層的大廈(WTC 7),是預先被幕後安排模仿以地心吸力的速度倒下。劫持飛機和撞擊行動都是整個秘密行動的一部份,製造出這個伊斯蘭恐怖襲擊的神話故事。大廈的鋼柱就可以提供是否有人幕後把大廈引爆的有力證據。但是,這些鋼柱就偏偏第一時間從凶案現場被移走。

----------------------------
FateAndThe Future 附註﹕
正如我曾經多次說過,危機可被視為有助於增強當權者的勢力。即使有時候,危機會使當時的政府下台,但對隨著上任的一個班子絕對是件好事,因為權力會是大了。回顧歷史,每次戰爭,每次革命,每次危機,過後的政權都比以前的龐大得多。我們甚至可以想象一些野心家,會看準機會時,故意製造危機出來,加速權力的增長。

所以危機背後的真相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當人民有機會接觸到各方面的資訊,真相才可以大白,人民才可以避免受騙和受擺布。但今天的政府的權力已去到可以操控傳媒和資訊的散播。美國政府對資訊的操控是軟硬兼施,中共政權對資訊的操控就純粹是硬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