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 強制接種疫苗的措施,從來都與你們的健康無關。』

一個極邪惡的政府,配上一個極無知冇腦的民衆,是極之有利於統治的大計全球大政府正迅速邁向中共的獨裁統治模式

Escape from America - Russell Island - Linh Dinh

https://linhdinh.substack.com/p/escape-from-america-russell-island

上面宣言:『澳洲人醒來吧!我們正處於人類最大的考驗中。我們的自由和健康面臨大資金和監管機構的侵害:"不接種疫苗,就是失去工作"。大家該覺醒了。奪走你們的自由、工作、朋友和家人,並不是病毒,是政府。你們的政治領袖在欺騙你們,媒體在欺騙你。強制接種疫苗的措施,從來都與你們的健康無關。』

採訪居住在澳洲的美國人 - Linh Dinh

您是一位學者,很晚才移民到 Brisbane, Australia 澳洲布里斯本。這是怎麼發生的?

2002 年至 2013 年,我在美國佛蒙特Vermont大學擔任講師。我的合約是需要每年續的。我必須透過補助金籌集自己薪水的 40%。他們永遠不會給我一份永久合同,因為我沒有博士學位。我終於厭倦了,在2012年申請了博士學位課程,並從2014年開始獲得了澳洲昆士蘭 Queensland 大學的獎學金。

我於 2020 年畢業,並獲得了礦物經濟學和管理博士學位。然後我在昆士蘭大學當了兩年研究員和講師,並獲得永久居留權,所以我留下來了。 在新冠疫情期間,大學當局把我驅逐出校園達4個月(因為我拒絕接種新冠疫苗),儘管我沒有被解僱。我所在的研究所的 200 人中,有 196 人接種了疫苗。包括我在內,只有 4 個人沒有接種

昆士蘭大學要求校園內所有人都要接種疫苗。 這實際上違背了昆士蘭州政府的建議。昆士蘭州政府稱高等教育機構不是高風險傳播地區,因此無需強制接種疫苗。為什麼大學當局堅持全面接種疫苗?理由原來很簡單,因為昆士蘭大學與 Sanofi 賽諾菲製藥公司簽訂了價值 2.3 億美元的 mRNA 疫苗生產合約

我的研究所的主管向我透露,接種了疫苗後,他的眼睛裡出現了血塊,失明了兩週,需要請假來掩蓋。注射了疫苗後,他還立即患上了心動過速,和皮膚癌。儘管如此,他拒絕公開反對强制疫苗接種令。這種虛偽讓我受不了,於是我辭掉了昆士蘭大學的工作。從那以後,我一直全職工作,創立一個協助低收入人士找可負擔住房的慈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