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前特首梁振英愛將,未畢業已獲聘


大政府壟斷社會的資源,壟斷社會資源的分配,順我者生逆我者死


馮英倫(左二)為前特首梁振英(右)的愛將

 

馮英倫為前特首梁振英愛將,梁振英未出任特首時已聘請馮為其助理長達7年;現為發展局政治助理的馮英倫,月薪為 11.6 萬元 (US$15,000)

1983年出生的馮英倫,小學和中學分別就讀領島和迦密,其後在港大修讀文學主修歷史及政治,以及公共行政學碩士。20042005年,馮英倫出任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因為帶團破冰訪京交流,成為當時「紅人」,加上頻頻於傳媒亮相,獲時任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青睞,並在2006年親自招聘未畢業的馮為其助理,任職長達7年。梁振英參選特首時,馮協助競選,梁當選後,馮加入候任特首辦做項目主任,但梁宣誓就任後馮則轉戰商界。



出任政助,月薪 11.6萬  (US$15,000)

20143月,馮英倫獲時任特首梁振英委任為發展局政治助理,接替提出請辭的何建宗。今年81日,他再獲委任為發展局政治助理,月薪11.6萬元,由梁班子順利過渡至林鄭月娥政府。外界一直形容馮英倫「又紅又左」,馮目前是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常務委員、香港菁英會副秘書長以及香港青年聯會會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