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叫我香港人】反動勢力,來自何方?.......

揭曉 : 最富與最貧選區,最撐建制派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906/19761912
葉劉淑儀 (2013年,任特區政府保安司,替中共力推在港立國安法,觸發半百萬人上街抗議,而被迫辭職) 得到中共幕候配票支持,以大熱姿態勝出港島區 

立法會選舉結果出爐,各個票站的選民投票意向亦全數公開,本報抽出全港最富有和最窮的區域作票站分析,最富有的南區大潭獨立屋一帶,最多人投票給新民黨葉劉淑儀,而最窮的天水圍天悅、天恩邨一帶,該區民建聯得票最高,意味無論最窮或最富有的區域,最多選民支持的政黨也是建制派。 

南區33%富豪愛葉劉淑儀
本報按照2011年人口普查抽出最富有和最窮的地區,繼而分析該區票站得票。要數全港最富有的地方為南區大潭獨立屋一帶,該區家庭月入中位數為157,160元。該區票站是香港國際學校…. 

另一富有之地是中西區山頂,該區家庭月入中位數為147,000元。該區30%選民票投葉劉….. 

按照普查資料,家庭月入中位數最低為天水圍天悅邨、天恩邨一帶,此區家庭月入中位數只有約8,600元,但最受歡迎的候選人同為建制派…. 

另一個較窮的區域為天水圍天晴邨一帶,家庭月入中位數為10,140元,此區工聯會麥美娟獨攬24%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