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港共勢力借林慧思事件,殺一警百,紅色白色恐怖一齊來

FateAndTheFuture:  中共的香港流氓組織強要把林慧思路見不平,怒斥港公安有法不依的事件鬧大,發動網上逼害和人身攻擊,又集體發信向林老師任教的學校,試圖向校方施加壓力把林老師開除等,背後的真正動機就是要恐嚇香港人,不可以隨便罵政府,罵高官,罵大陸政權,罵公安人員,否則會惹來一身蟻。
 
另外就是要香港人害怕參與為爭取普選而威脅發動佔領中環這個行動。周澄在她以下的文章正正指出這些共產黨流氓組織在今次事件的背後動機。
 
澄天霹靂 - 周澄 - 頑石擊高牆,一樣千重浪 (2013-08-08)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167075&d=2124
 
am730專欄】一個小學教師,假日路過旺角行人專用區,路見不平,嚴斥在場警員包庇「青年關愛協會」成員騷擾法輪功成員,竟演變成建制陣營開動宣傳機器集體討伐抹黑之、甚至千人街頭集會踩對台,引伸全城對警方執法不公的討論,這大概是林慧思老師當日義憤執言之時,意料不及的千重浪。

教師是否公餘所有時間都不應講粗口的偽衛道爭拗,實在無謂。我們的特首及其班子的幾個高官先後爆出誠信危機、新界土豪的「廢人論」、「愛字頭」四處踩場搗亂甚至毆打記者與政見不同者,彷彿完全沒有成本,少數最終被告上法庭的都一律罰款了事,卻沒有家長團體跑出來說他們教壞下一代,說這些人踐踏了香港言論開放的價值。

連林老師本人也就當日的個別言辭道歉了,也不夠: () 就是要你們服從,要讓他人日後仗義執言,也忍不住想會否成為抹黑對象,會否令我丟了飯碗。最後沒有人再為他人鳴不平,那個香港也再不是我們的家園

FateAndTheFuture補充香港人俗稱的中共政權,香港政府背後的大老闆)

我的親友當中,也有人是警隊的一分子,他們大多都是跟你和我一樣的平凡人,求一份穩定的工作之餘,也相信社會需要他們()。所以除了遊行安排偶有不滿之外,我一律絕少對警員口出惡言。

()FateAndTheFuture補充1997年香港主權回歸大陸之後,新加入政府的公務員不能跟以前的公務員一樣享有退休長俸,唯獨警察是例外。同屬紀律部門的海關,消防,入境等,都再不能享有退休長俸。稅務人員和政府醫生亦再沒有長俸。政府為什麼這麼厚待警察部隊﹖就是因為警察已變成統治者的護衛隊,政權的統治工具,當權者的御林軍。所以今天還投入警隊服務,而又被取錄的人,他們的政治傾向,和效忠對象,是絕對不受質疑的。

不知道為甚麼,我傾向相信林老師也不是天生憎惡國家機器,而是心痛我們生活的城市急速敗壞,擁有權力的人上至貪贓枉法,下至處事偏袒;我們的政府寧願耗公帑搞甚麼家是香港的洗腦宣傳計劃,也不願正視社會矛盾的源頭 ── 水貨客繼續無日無之、勞碌半生經營甚至三代安居的家園要讓路跨境資本流動、年輕人由升學到就業都面對困境,市中心大街小巷講普通話的喧囂不絕。

愈來愈多人走上街頭,也愈來愈多人情願相信不聞不問,事情就會變好;管他甚麼國民教育,我家孩子進得了名校甚至國際學校就行了

他們不知道的是:孩子畢業了一樣要跟無管制的南下人口競爭。一樣要活在這個城市。而這個城市將因他們,再不一樣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