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紐約曼哈頓發現有假黃金

Fake Gold Bars Turn Up in Manhattan NYC Breaking News






全球的實金供應肯定有很大問題。市面上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假黃金出現。繼今年年初(3月)在倫敦發現假金條,今次的假金是一位大客戶在紐約曼哈頓一間很有信譽的金行購入的。這個客戶買了一塊瑞士十安士裝的金牌,刻有編號和配有證書。


當客戶為了安心,把金牌鑽通時,竟然發現裡面的不是黃金,只是每安士值一美元的鎢 (Tungsten)。這位仁兄已經到聯邦調查局報案。發行這金牌的瑞士公司呼籲大家要到有信譽的金鋪買金。問題卻是,這塊金牌是從紐約曼哈頓的一間有信譽的金鋪 Ibrahim Fadl 買來的。
這個發展是十分可怕。更可怕的是,全球的實金可能已經非常短缺。各大金行,黃金基金,中央銀行的金庫,統統都可能已經一掃而空。

Exclusive: Ghost warehouse stocks haunt China's steel sector


還有一則新聞,透露中國很多用作抵押的鋼根本就不存在。廠倉庫發出的收據原來是不對現的


勿忘李旺陽,與中國民間維權人士,天滅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