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0日 星期五

西方國家的男性正被女性取代

The Displacement of Men by Women - Paul Craig Roberts  (2022-10-13)

美國(以致所有西方國家)的男性正被女性取代

https://www.paulcraigroberts.org/2022/10/13/the-displacement-of-men-by-women/

前幾天,我的母校牛津大學默頓學院(建於公元1250年左右)通知我,該學院的女院長,已被任命為牛津大學副校長,而即將接替她擔任默頓學院院長的人,也是另一個女人。我相信他們以為當我接到這個消息時,我會感到很高興。

但事實並非如此。 當我在那裡讀研究生的時候,默頓學院是一所全男校,這個傳統已經延續了七個世紀。

我不反對提高婦女的地位。但是,當女性在牛津大學,已擁有四所全女性的學院,為什麼還要把一所有七百年歷史的男子學院改為男女混合學院,並由一名女性當院長?

這樣一個決定的目的就是要摧毀傳統,因為傳統既代表著一個國家,也代表著一個民族。根據今天 “覺醒文化” 的標準,大家要齊心協力根除傳統和男性。

由1986年起,牛津大學的每一所男性學院都變成了男女混合學院。 22年後(2008年)牛津大學的四所女子學院也接收男女生了。牛津大學有否因此變得更好了嗎?

從我在牛津大學送來的宣傳刊物看到,這所大學似乎越來越成為女性和有色人種進入上流社會的一個渠道,而不是一所為教育英國人而設,有悠久歷史,的大學。

事實上,我很懷疑,在一個積極否認自己的民族傳統和文化的西方世界,真正的教育是否還存在。

作者簡介:

Paul Craig Roberts 曾被譽為 “列根的經濟良知”。

Dr. Paul Craig Roberts 曾受列根總統 (Ronald Reagan) 任命為財政部經濟政策助理部長,任期由1975年至1978年。離開財政部後,他先後擔任美國國防部和美國商務部顧問。

Dr. Roberts 曾任職 Virginia Tech弗吉尼亞理工大學、Tulane 杜蘭大學、New Mexico新墨西哥大學、Stanford 史坦福大學,George Mason 喬治梅森大學,Georgetown 喬治城大學。

在喬治梅森大學,他兼任經濟學教授,和工商管理教授雙重教席。在喬治城大學,他在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擔任政治經濟學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