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醫生 和 疫苗暴政

Physicians & The Vaccine Tyranny - by 'Blaise Edwards, M.D.' via AmericanThinker.com  (2021-1024)

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articles/2021/10/physicians_and_the_vaccine_tyranny_.html

請原諒我因為害怕報復而不使用真名。但我可能很快就無需再使用別名了,因為醫院開始拒絕醫生的疫苗豁免請求。我到時就會被解僱了,我就沒有什麼可害怕的了,因為我已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了。

在醫學界,從大流行初期開始,就像是集體催眠或忘記了我們在醫學院學到的一切。免疫系統知識被擱置,取而代之的是政府指令。禁止使用可以調節免疫系統的“非專有”藥物進行早期門診治療。我們基本上告訴患者,他們必須回家,等到病情嚴重到可以住院時,然後才能開始治療。想像一下,告訴所有糖尿病患者沒有二甲雙胍、Glucophage 或胰島素。我們真的要等到患者出現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然後才去醫院治療嗎?醫學界犯下了大規模的嚴重瀆職罪。

我們醫生放棄了我們的培訓和合理的醫學思維過程。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這是一條簡單的出路。其次,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受僱並害怕遭到報復。第三,不管公眾怎麼想,我們醫生都不是大膽的領導者,我們往往是綿羊,害怕整個機構排斥我們或我們的同事認為我們瘋了。

當新冠疫苗推出時,醫生沒有使用科學方法,質疑和挑戰普遍存在的假設。他們低著頭,關閉診所,轉向遠程醫療,並幫助政府推廣疫苗。

我與被認為是病毒學和免疫學專家的醫生進行了交談,他們否認了自然感染導致持久免疫力的既定醫學知識。

最近,我們談論的是如何讓 100% 的人口接種疫苗。是什麼原因?我不確定,一些更詳細和經過調查的理論讓我感到害怕。我不寒而栗。但是,那些在去年大流行期間無私工作的醫生如果拒絕接種疫苗,現在被稱為自私和邪惡。醫院系統已經放棄了社區的健康,忽視了早期成功的門診治療,轉而支持政府對住院和 ICU 治療的巨額補貼,儘管這些治療的成功率並不高。

現在我們有同樣的醫院系統拒絕他們自己的員工。基本上,醫療專業人員只有兩個選擇,要麼接種疫苗,要麼被解僱。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人都可以同樣傳播病毒,因此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這項政策只會幫助醫院通過滿足配額來獲得更多的政府資金。

至於我,我會永遠記得我所看到的,那就是當我們面臨真正的危機時,醫院和許多醫生選擇金錢和利潤,而不是他們自己社區的最大利益。也許是時候讓那些仍有良知的醫生重新經營自己的醫療診所和醫院了。我們曾經有一套職業道德準則。我們曾經把病人放在第一位。現在沒有了。

至於那些一味遵照政府法令的醫生,他們是道德暴行的罪魁禍首。欺凌和嘲笑選擇不接受這種仍然是實驗性療法的患者是可憎的。 (你們會說這些疫苗不再是實驗性的,但我會反駁,政府在批准新疫苗或療法方面違反了自己的規則)。拒絕這種實驗性治療的人有充分的理由這樣做。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的決定。醫生尊重吸煙人士、飲酒人士、通姦人士、吸毒人士等的自由選擇,不是嗎?然而,為什麼偏要嚴厲批評那些對未經測試的疫苗的安全性有疑問的人。我認為醫生只是懦弱地選擇遵循官方政策而已。

甚至鼓勵兒童和孕婦接種疫苗是瘋狂的。任何這樣做的醫生的手上都有血。對於兒童,疫苗沒有好處,只有害處。他們會以自然免疫力更好地為自己和社會服務。該疫苗尚未在女性及其嬰兒身上進行過研究。但是,在沒有適當研究的情況下,它被大量推向這些貧困婦女。為你感到羞恥,正在這樣做的醫生。有一天,當你要面對造物者時,你將要為你的行為交代的。

我懇求醫生們回歸基礎,記住所有讓我們在學校無聊到流淚的流行病學和免疫學。請調查真實文獻並表明立場。社會需要我們這樣做。即使您決定自己接種疫苗,您仍然應該為那些為選擇自由而戰的人挺身而出。請站出來反對這種強制的疫苗暴政,支持那些有正當理由拒絕注射的人。如果你現在不站出來,當你自己面對同樣的選擇:接種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加強劑,否則面臨失業,還有誰會為你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