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加拿大傳教士Artur Pawlowski涉嫌違反公共衛生令被捕

Canadian Preacher Artur Pawlowski Arrested, Charged After Allegedly Defying Public Health Orders  (2021-05-09) - by Jack Phillips via The Epoch Times

加拿大傳教士Artur Pawlowski涉嫌違反公共衛生令被捕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canadian-preacher-artur-pawlowski-arrested-charged-after-allegedly-defying-public-health

Church leaders notorious for anti-lockdown organizing arres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Pa97Mn5WE

卡爾加里Calgary警察局在一份聲明中說:  “今天早些時候,警方逮捕了兩名教堂 服務的組織者, 他們違反了阿爾伯塔省衛生服務局(AHS)的一項新的法院命令,涉及強制性遵守聚會的公共衛生命令。” 星期六。
他的兄弟大衛·帕沃夫斯基(David Pawlowski)也被警方拘留。

據警方稱,兩人均被指控組織非法的面對面聚會,並“要求,煽動或邀請他人”加入他們的行列。
該部隊表示,艾伯塔省政府從法院獲得了一項適用於“抗議,示威和集會”的命令,該命令對“抗議者和示威者的組織者施加了新的限制,要求遵守公共衛生令,包括遮蓋,疏遠和出勤限制。 ”
“重要的是要了解執法部門承認人們渴望參加基於信仰的聚會以及抗議的權利。然而,正如我們在全球大流行之中發現自己,我們都必須符合公共衛生的訂單,以保證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加警察的服務。

在Twitter上上傳的一段視頻似乎表明他在高速公路上被捕,其中包括Pawlowski的 聲音:“如果您正在觀看此視頻,則表示他們已成功逮捕了我。” 它包括指向 眾籌網站 的法律辯護鏈接。

據報導,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Pawlowski兄弟舉行了聚會,並否認官員進入其位於卡爾加里多佛的教堂。
帕沃夫斯基幾週前 在把警察與納粹蓋世太保准軍事部隊和法西斯主義者進行了比較後成為頭條新聞 。

“他們又來了!今天,蓋世太保Gestapo再次襲擊了我們的教堂!歷史在我們眼前重現!自由與民主的又一個悲傷的日子!” Pawlowski  在4月24日寫信。

在此之前, 在一段視頻中,他告訴警察:“我不與蓋世太保Gestapo合作!”

“我對你們說什麼東西都不感興趣。我不與蓋世太保合作,也不與納粹Nazis對話,”帕沃夫斯基在復活節週日的周末告訴軍官,並補充說:“你們像是希特勒的的流氓衛隊。你們是納粹,蓋世太保,共產黨人,法西斯主義者!我不與納粹合作!”

4月3日,Pawlowski被控罰款1,200美元,原因是他涉嫌在其街頭教會Street Church舉行一次超過15人的公開聚會,違反了COVID-19衛生條例。

帕沃夫斯基(Pawlowski)於1990年代從波蘭移民到加拿大,他在四月份告訴福克斯新聞社(Fox News),在大流行期間加拿大警方正在從事類似蘇聯的活動。他還因舉行教堂禮拜違反公共衛生命令而屢次被罰款。

“我是在鐵幕後面的共產主義專政下長大的,在蘇維埃的引導下,我告訴你那根本沒有意思。這是一場災難,” 他 在接受采訪時說。“所以,當那些警察出現在我的教堂時,就像是回火。一切都從我的童年開始復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擋住狼群的牧羊犬,而我用自己的聲音擺脫了狼群。” Pawlowski補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