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北角風雲】黑衫遇襲還擊 福建幫重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yNei_Ox4I

黑衫遇襲還擊 福建幫重創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90916/20769233

港島「行街」活動昨引發警民衝突,至晚上戰場轉至北角上演「黑白大戰」,一批示威者準備經炮台山港鐵站離開時,遇上大批福建幫,雙方多次混戰,互有受傷,有福建幫手持摺凳追打示威者,有黑衣人圍毆福建幫,其間有人大叫:「福建人出來!」多名大漢襲擊黑衣人甚至記者,但終被黑衣人還擊敗退,多人頭破血流。事件中,有人在街上淋潑懷疑火水液體,又有人在樓上擲下懷疑天拿水;至深夜,防暴警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包括立法會議員許智峯等多人被捕。

昨晚約745分,炮台山有大批身穿白衣的懷疑福建幫大漢聚集,並與黑衣人發生衝突。其間有中年漢手持摺凳襲擊一名黑衣人,防暴警到場分隔兩人。不過,其後打鬥延續到港鐵站內,有福建幫男子手持摺椅追打黑衣人,其間再有至少兩名中年漢加入打人,對黑衣人拳打腳踢,有義務急救員和其他人上前阻止,但警員截停打人的中年漢查問後便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