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廢除實體貨幣】莫迪政權廢鈔令與金價突然下瀉有關連


 

印度莫迪政權於118日突然發出廢除兩種大面額通行鈔票,有非常可疑的跡象,令人覺得背後是有國際勢力的聳恿。最奇怪的就是選擇118日這個美國總統大選的日子,而當時特朗普已經穩健勝出,而金價亦因此一道狂升,但片刻後又突然狂瀉。世上哪有這麼的巧合﹖莫迪政權的突然行動,應該是有預謀的,和配合環球金融勢力的聯合措施。
還有另外一個可疑跡象就是剛離任的印度央行行長Raghuram Rajan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的前首席經濟司,而他離開印度央行,隨即轉到國際結算銀行(Bank for International Settlements) 當副行長的職務。
 
而國際結算銀行就是幕後操控金價組織的主要成員。

Raghuram Rajan 亦與美國的 Larry Summers 同屬一個名為 Group of Thirty 的智囊團。Larry Summers 亦曾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首席經濟司。他在克林頓政權擔任金融顧問,負責廣泛推行金融衍生產品和放寬對銀行的監管。最近 Larry Summers 亦發表文章鼓吹美國政府廢除 US$100元大額鈔票。 



參考文章 :

Is THIS Why Gold Prices Are Plunging?
這是否金價急瀉的原因?
http://www.silverdoctors.com/gold/gold-news/is-this-why-gold-prices-are-plunging/



Indian Demonetization Denotes Severe Stress in the Global Gold Market
印度廢除大面額鈔票是用來緩解市場實金供應短缺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