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解放阿里山】陸客乞人憎,隨地便溺,猛扯櫻花

向一帶一路說不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60414/54985668
自從台灣開放大陸客旅遊後,阿里山便成為必到景點,當地旅遊品質不斷下降,在山上見到的遊客幾乎都是陸客,而陸客所到之處,不文明的行為便隨之出現。 

上月阿里山上櫻花盛放之時,有台灣民眾拍到有陸客將櫻花強行扯下拍照,引來網民狂罵。

今年2月有阿里山茶園的東主在fb上投訴,稱載着陸客的旅遊巴在門前停下,男團員在路旁便溺、抽煙,56名女陸客走進茶園,她以為她們要逛茶園,沒想到接著她們竟然就脫褲子就地便溺,她立即喊叫制止,其他遊客才沒有跟進。

去年更有陸客,在阿里山上森林步道,不但出手摸百年檜木,而且更一下一下的摳,將樹皮挖走,帶回大陸做手信,讓這些百年老樹變得禿禿。

台灣民眾已對大陸客客十分不滿,每次大陸長假,阿里山、南投日月潭、屏東墾丁等陸客必到景點都是陸客,有民眾更稱「台灣被陸客攻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