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向共匪說不】靈車「落沙士元凶面」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519/19618339
譚得志駕「靈車」示威,車頭更貼有張德江黑白照 

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第2日訪港,人力譚得志「快必」昨發起一連3站快閃行動。他駕駛寫上「張德江靈車」及貼着其黑白相的小型貨車巡遊灣仔及中上環一帶,用擴音器斥張涉隱瞞沙士疫情,並在中環、禮賓府、中聯辦、灣仔示威,稱要「落沙士元凶面」。

譚得志特別設計的客貨車,車頭和車側貼上用紅紙黑字寫上的「張德江靈車」,車尾則寫有「張德江一帶一路好走開」,斥張在2003任職廣東省委書記時,涉隱瞞疫情。

他先在中環展示寫有「沙士元凶人渣張德江交代情婦及斂財總額」橫額,一直有兩警監視;再駕車直奔禮賓府,警員即關鐵閘。他再到中聯辦「挑機」,但落車即被10多名警員包圍,無法把標語掛在中聯辦外。他指駛往灣仔鬧市時,突有10多名男子衝出撕爛車頭大字,警察出面調停,拘捕當中8名男子。

另外,女長毛雷玉蓮昨持雪山獅子旗,遊行至灣仔示威區,突跑向會展方向,即被約20名警員包圍及帶回示威區;其後她又與多人到山頂廣場抗議,拉起寫上「我要真普選」的黃色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