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華裔移民不滿溫哥華教師罷課,到現場踩場,發生激烈推撞

那裡有大陸新移民,那裡就糟糕 

Chinese parents clash with striking Canadian teachers as school year fails to start

 
一個溫哥華華裔家長組織的成員到支持教師罷課的示威現場闖關,混亂中發生猛烈推撞之後,隨即消散至無影無蹤。 
這些名叫英屬哥倫比亞省家長協會British Columbia Parents’ Federation  的成員中,有的帶上口罩。兩示威者最後要由警方分隔。 
事後當被傳媒要求接受訪問時,這個英屬哥倫比亞省家長協會沒有回應。其網站也消失。 
根據一位 Dr Justin Tse 的華裔學者解釋, 溫哥華一般的華籍移民,都對工會有反感,認為工會阻礙了市場經濟的運作,對商業做成傷害。 
英屬哥倫比亞省家長協會是透過華文社交妹體招募支持者的。當日的幾十個示威成員好像全是華人。此組織曾經嘗試向非華人社區招募,但沒有收穫。 
Dr Justin Tse 還解釋,華裔移民不願意暴光,因此才帶上口罩出來示威。他又說,華裔移民對民主有其獨特的見解,就是少數必須服從多數 (*),沒有談判,商量,妥協,共識,程序等的觀念。 
英屬哥倫比亞省家長協會的示威,是由兩個當地華人團體CACACCSA發動的。而CCSA的管理層全是由大陸新移民組成。CCSA曾經在 The Vancouver Sun 刊登廣告贊揚北京政府在西藏的統治業績。 
家長會還派了代表團到中國領事館要求協助結束教師罷課。領事館官員則約見了教育局表達華裔家長的意見。


(*)FateAndTheFuture:  錯!不是少數服從多數!他們要的是多數服從少數。加拿大是個強調個人權利的國家,尤其是保障僱員與僱主集體談判的權利,賦予工會發號罷工的權利,逼使僱主與僱員談判。

這是加拿大的核心價值,受到國民的認同。大陸人不能夠接受的就最好返回大陸。祖國絕對不會發生教師罷課的。

雖然共產黨不是人民選出來的,但是共產黨就是代表全國人民,所以人民服從共產黨,就有服從大多數了。經過65年的洗腦,大陸人的腦筋就是這樣的怪誕吧。

這些大陸暴發戶,土豪,無知之徒,為了一己之利,把中共的文化與思維帶到海外,使當地人討厭,讓中共勢力漫延,破壞了其他同胞走避共產黨的棲身之所,罪大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