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2013車公靈籤解讀(四)

ATV World Newsline ( Michael Chugani) with Joe Choo 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rzAOzYS6g
ATV World Newsline ( Michael Chugani) with Joe Choo 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m0QBIQB3o


新年期間,亞視的訪問節目,邀請了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風水專家 (Professor Choo),對香港來年作一些預測。
這位女士預測今年6月,香港經濟會見底。今年4月經濟表現最差,但年中過後就會開始復興。她認為大陸,香港,和澳門的經濟表現會跑勝全球,因為這些地區位於喜馬拉雅之東北。她說今年屬水,而水為財,所以有利金融業。他鼓勵大家買基金和保險業股份。但是,她又看好房地產。她預計香港樓市不會大跌,最差都只是停留在現水平,所以雖然樓價已經太貴,但大家還可以放心買樓。
至於歐洲經濟,她不太看好。她預計歐洲會出現動蕩,尤其是東歐,因為歐洲的人民對其政府和政客很不滿意,而她認為德國難以獨自撐起大局。

當被問到香港特首“狼振英”今年的運情,她預計此人今年不會太好過,會受到很大壓力。她說今年的易經卦象是“鼎”。鼎是古代用來喝酒的器皿,有三隻腳,而今年卻斷了一只腳,打瀉鼎內的酒。這是不吉利的景象。此狀況不限於屬馬的狼振英,而是適用於大陸的領導人。她認為狼振英性格死板專橫,必需更謙虛聽取別人的意見才可以化解麻煩。
她還強調,斷腳的“鼎”對全球的領導人也不利。節目主持人很感到莫明其妙。剛才她還說香港大陸在今年會怎樣美好,現在又說出這麼危言,究竟是搞什麼﹖她回答解釋這個預測只限於領導人,不會影響香港和大陸的整體經濟。當節目主持問到,不是連中共的集近平也會有問題,這位女士連忙笑嘻嘻的不再評論。
但如果大家細心分析她的說話,必定發覺很多前言不對後語之處,很多自相矛盾的地方。首先,如果全球的領導人都在今年遇到困難,如果歐洲社會面臨動蕩,如果德國不能獨自支撐歐共體,世界經濟又怎會有好景呢﹖
其次就是她談到今年屬水,有利金融。但同時她又提到今年的氣候會是非常異常,而很多沿海地帶會受到海水上揚的災難大家可再看我於前一編文章提及海皇星 Neptune 進入雙魚座的效應。

在訪問中,不斷聽到這位女士笑嘻嘻。她面懞心精,甜言蜜語,聽她的口吻,還以為她是在推銷地產和金融產品。她雖然講了很多好話,但字裡行間總給人另外一個訊息,一個盡在不言中的訊息。
這位女風水師此次來港,相信客戶主要都是金融界人士,說話當然要避重就輕,盡可能適合對方的意向。人家請得你來就是希望你說些好聽的話。明白這個道理就是擁有“賺錢之道”。
我不知這位風水師是否有份量。但根據車公給予我們的啟示,蛇年的特征,三元九運的運作,各大星體(天皇星,冥皇星,海皇星)的顯示,聖馬拉奇關於教宗的預言,瑪雅曆法關於大時代更替的預測等等,我不太看好未來的日子。當然,總有人比我樂觀,所謂“人各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