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水瓶世代 Age of Aquarius = 個人的世代 , 不會再有領導﹐不會再崇拜,盲目追隨

Age of Pisces 雙魚世代  =  Age of the Masses 群眾的世代

Age of Aquarius 天瓶世代  =  Age of the Individual 個人的世代

Age of Pisces 雙魚世代

雙魚座意象的一些例子:

《大海航行靠舵手,革命靠毛澤東思想》

《沒有黨那有國,沒有國,那有家,沒有家,那又我》

《萬眾齊聲;萬眾同心》;《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忠心報國》

《我就是光明,追隨我的人就是得到光明》- 約翰福音 8:12  (John 8:12)

《我是你們的神,我就是唯一的神》- 以賽亞書 45:5  (Isaiah 45:5)

Age of Aquarius 水瓶世代

《沒有大台,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瓶座的標誌:一個肩負起一個水瓶的人。水代表智慧,思想,真理。水瓶座的人要為自己尋找真理,獨自思考。

瓶座的特徵:獨立追求真理,獨立思考,思想前衛,反叛,不合群。

水瓶座的世代,人不會再盲目地信奉,盲目追隨,盲目接受,盲目把自己獻給國家,民族,宗教和政治信念。

瓶世代強調 個人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