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揭露中共在新疆的洗腦集中營,強迫維吾爾族人背棄自己文化,轉移愛中共

Inside the camps where China tries to brainwash Muslims until they love the party and hate their own culture (2018-5-17)

揭露中共在新疆的洗腦集中營,強迫維吾爾族人背棄自己文化,轉移愛中共 (2018-5-17)
https://www.scmp.com/news/china/policies-politics/article/2146612/inside-camps-where-china-tries-brainwash-muslims-until


日以繼夜Omir Bekali 與其他被關押在新疆洗腦集中營的當地人一樣,要背棄他們的宗教信仰,要批判他們的同胞,要讚美共產黨。當Omir Bekali 拒絕這樣做,他就被懲罰站著面壁五小時。一星期後,他又被單獨扣押,24 小時不準進食。到了第20天,他想自殺了。

當一個人被迫要自我批判,被迫批判自己的信仰和思想,批判自己的種族,這是一個很大的精神壓力。當形容到集中營的情景,Omir Bekali不禁流出眼淚。
自從去年年初,中共政權圍捕了數以十萬計的回教徒,包括在新疆居住的鄰國國民。美國政府形容這個圍捕行動為至今全球最大規模的『禁錮小數民族』事件。
中共有意透過此行動把當地人洗腦,根除他們的信仰,重新塑造他們的身份認同。
所有願意狠批自己民族和信仰者,則獲得獎賞。不願意屈服則被懲罰,被單獨禁錮,毆打,禁食。

Omir Bekali 較為獨特,因為他擁有哈薩克斯坦國籍,但卻未經任何程序下送到集中營,而不得伸訴和向外界接觸。他的所說,得到哈薩克外交官員證實是正確。中共今次的圍捕行動,正反映了習近平的強硬民族主義思想方向。華盛頓的喬治城大學 Georgetown University)教授 James Millward形容這個『民化大清洗』是中共對新疆民族問題的終極策略。而新奧爾良洛約拉大學(Loyola University in New Orleans)教授Rian Thum則認為此乃歷來最嚴重的侵犯人權案例。


Omir Bekali 1976 年出生於新疆。父母分別是哈薩克人和維吾爾族人。他2006年移居哈薩克斯坦。三年後成為哈薩克公民。當他去年返回新疆,驚嚇見到中共借助反恐理由,在當地進行大規模圍捕措施的惡果。他形容今天的新疆變得面目全非,到處都設有電子監控器,一千二百萬回教信徒的個人的每一舉動都被大數據攝錄。長鬚的即立刻被拘押,送到集中營接受洗腦。

根據美國國務院的統計,被關押在集中營的人數最少有數萬。一個位於土耳其的維吾爾族電視台更聲稱,集中營的人數有達九十萬之多。
哈薩克官員透露,被中共關押的人當中,有十人是哈薩克公民,另外有數以百計的新疆當地哈薩克族裔。這些人經過哈薩克外長今年四月到訪後,全部被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