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曾志豪 : 香港人報仇 (2019-11-12)

曾志豪 :  香港人報仇  (蘋果日報2019-11-12)
由香港人加油,到香港人反抗,然後是香港人報仇,不過是4個月的時間。香港已經變成一個戰場。
陳彥霖、周梓樂,講得出名字的死者有兩個,更多的被自殺被跳樓被浮屍,沒名沒姓。香港已經不再擔心會不會出現六四,因為六四一早已經發生。
台灣一位知名政治分析學者,明居正教授,他很早就預測香港的抗爭運動會出現甚麼狀況,就是「殺人」。
他當時提到,不要忘記共產黨是一個會殺人的政權,他認為共產黨對付香港的抗爭運動,也一定會殺人。因為殺人有震懾力,比起抓捕,這種邪惡的罪行更容易讓社會產生恐懼。
他還分析,共產黨不會重演六四,即是明刀明槍明炮屠殺民眾,因為太礙眼,世界各國不可能袖手不理。所以他認為,共產黨會暗地裏殺,用不同的身份掩飾下去殺。殺一些人,嚇一大批人。
當時我不相信,或者主觀意願不肯相信他的分析,心裏還殘存一點天真:抗爭也要處死?不會這麼恐怖吧?
今天,我只能說,這位明居正教授,對邪惡共產黨本質看得太透徹。不過,當時大家仍太天真,覺得即使殺人,也是借刀殺人,共產黨派公安武警混入港警殺人。今天我們都知道,別以為香港土生土長的警察便下不了毒手,他們捉人打人的凶殘和公安不相伯仲。這批香港的green objects,可以在周同學離世當晚,對着悼念的市民叫囂「我地今晚開香檳」;又可以在傳出16歲少女被4警輪姦成孕墮胎的消息之後,Green object在商場指罵市民「再嘈拉你返差館強姦﹗」
他們毫不掩飾要公眾知道,他們就是禽獸。單單這幾句說話,已經可以證實,沒有一個警察是無辜的。這批獸警可以把這些重大不幸當成笑話掛在口邊,他就算沒有親自動手殺人,他的罪行一般無異。
然後十一月十一日,他們把開真槍當成日常。近距離射人,還有人說「開三槍咪少囉」。真的,沒有一個警察是無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