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陳也 : 老屎忽 (屁股) 感覺硬起來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com/lifestyle/columnist/%E9%99%B3%E4%B9%9F/daily/article/20190307/20627459

茂利中的茂利,支持理大校方高層處決幾個抗議校長的學生,認為校方是「對抗惡行」。
對抗?手握大權的校委校董,對抗摸門釘只得隻大聲公的學生?用「永不取錄」與「停學一年」來對抗學生?惡行係拍門?無病係嘛!
姓劉那個老屎忽校董說,學生拍門,令他感覺有少少似黑社會刮友。學生係黑社會?黑社會都有愛國的,就是圍村那些摸底族,一吹雞就自動波一車車從新界過海去中環,對抗議政府那些示威者恐嚇、推撞,種種惡行,躲不過傳媒鏡頭,當事人卻能全身而退, 行埋一邊收錢,由警察護送離開。這些黑社會,老屎忽校董最熟悉了。學生由頭到腳都唔似小桃源那班飯聚友,劉校董曾經是飯局座上客,無理由smell唔出,學生散發出來反威權的青春體味,擺明唔係老屎忽的自己友。老屎忽與太監份屬同類的今天,人渣中的人渣,分別在於,老屎忽是自願上肉枱被閹的,還有他媽的什麼少少感覺的話,九成係啪完偉哥,感覺自己硬起來了,急不及待對抗手無寸鐵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