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奧巴馬前『小男友』梅德韋傑夫,承認被奧巴馬欺騙

Obama's Ex-Russian Boyfriend Flames 'Dumb' Obama Who Killed 'Tens of Thousands' in Open Letter (Dmitry Medvedev)

梅德韋傑夫在其面書上,撰文怒斥奧巴馬當年欺騙了他,利用了他對美國總統的信任,使他在利比亞設禁飛區投下棄權票。

當年梅德韋傑夫作為俄國總統,與奧巴馬交情甚歡,稱兄道弟,有如手足。但今天的梅德韋傑夫卻苦訴,在利比亞設禁飛區,他在聯合國安理會上投了棄權票,後來才發現是奧巴馬在他背後捅了一刀,出賣了他。

普京見勢不對,決定從出江湖,逼退梅德韋傑夫,極力挽回局勢。

FateAndTheFuture : 如果梅德韋傑夫真的被奧巴馬欺騙了,這就證明他是個無能的庸才,沒有資格當總統職位。幸好普京成功取回總統一職,否則俄國早已被喪掉,北約進駐烏克蘭,克里米亞海軍基地喪失,整個黑海被北約控制,俄國黑海艦隊沒有棲身之所而被廢。如果當時普經是總統,必定會否決在利比亞上空設禁飛區,卡達菲總統就不至遇到那麼淒慘的收場,利比亞還繼續完整存在。 

其實90年代,如果蘇聯沒有解體,量美國也不會推翻侯賽因總統,而南斯拉夫還會完整存在,作為斯拉夫民族和東正教在西方的橋頭保。

幸好西方未完全在敘利亞取得勝利,普經已在俄國復出,挽回大局。北約有如佳餚已放到嘴前卻不能吃,可見其對普經憎恨到入骨。阿薩德總統就真的有福啦,得到普經這個救命大恩人,免他步卡達菲後塵。

北約在烏克蘭也如是,以為十拿九穩,不但只不能把烏克蘭吞併,卻讓普經先發制人,把克里米亞取回,真是豈有此理 ! 斗膽剃老虎眼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