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向蝗蟲說不】血腥中餐館「狗肉炒麵」食客聞劏狗慘叫揭發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50412/19109365
人類是地球的癌腫瘤,而大陸人就是人類的癌腫瘤 
美國與墨西哥邊境城市有黑心中餐廳,用狗肉冒充豬肉,食客發現後驚恐報警,警方突擊餐館後拘捕老闆及4名員工,另關閉當地6家中餐館。
 
食客在蒂華納(Tijuana)一間名為「樂口福」的中餐館用餐時,聽到廚房傳來狗的慘叫聲,往內一望發現工人正宰殺一隻狗,打算用狗肉冒充炒麵裡的豬肉,於是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後工人將狗匆忙扔進垃圾桶,而餐廳老闆正在把狗肉放進鍋裡,警員更發現廚房籠內的狗。
 
老闆周予予(Chou Yu Yu,音譯)承認殺狗,強調「狗肉只是自己食,不會奉客」。警方後來對當地其他中餐廳展開調查,已經關閉了6家中餐館。事件令當地中餐業形象嚴重受損,生意低落。
 
蒂華納約有8000名華裔居民,多數人從事餐飲業,估計約有500家中餐館。當地華人社區領袖發聲明,譴責中餐館殺狗,強調事件不代表當地中餐館的整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