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啟示錄 13 : 從海洋下面冒出的『獸』

.... 第二隻獸還強迫全人類﹐不論大小﹐不論強弱﹐不論貧富﹐統統都要在他們手上或額頭上﹐接受一個標誌。任何沒有這個標誌的人都不得進行買賣。它的名字(標誌)是666這是什麼意思 ? 還是一個謎
Revelation 13 : The Beast out of the Sea
聖經啟示錄 13 : 從海洋下面冒出的『獸』
龍站在海洋的岸。而在海中央我則看見一隻獸冒出來。它有十隻角和七個頭。獸的權力﹐它的皇位﹐它的威望都是來自龍。獸的一個頭好像受了重傷﹐但傷口好像已經復原了。在獸面前﹐全世界都充滿敬畏。人們很崇拜龍﹐因為龍給予了獸權威﹐
人們也崇拜獸。他們問﹕『有誰可以與獸相比﹖有誰能夠挑戰它﹖
獸獲得權力﹐可以主宰每個部落﹐每個民族﹐每個國家。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要崇拜它。
然後﹐我又見到另一隻獸。它是從地下冒出來的。它看似一隻羔羊﹐但他說話的聲音就像一條龍。它獲第一隻獸的得授權﹐可以全權代表它。第二隻獸也製造了很多奇跡﹐令眾人敬畏它。
第二隻獸還強迫全人類﹐不論大小﹐不論強弱﹐不論貧富﹐統統都要在他們手上或額頭上﹐接受一個標誌。任何沒有這個標誌的人都不得進行買賣。它的名字(標誌)是666這是什麼意思 ? 還是一個謎。

G20峯會|習近平國際力倡多邊主義 親推健康碼 專家:想做世界「老大哥」(2020-11-22)

https://hk.appledaily.com/china/20201122/RWWBUPS5Q5CMPP73EM6K6R2D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