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區新明抗疫日常】解剖大重構 The Great Reset (3)

簡單總結﹐『大重構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結合中共的『有中國特色共產資本社會主義』與猶太勢力的『環球一體化大政府』

【區新明抗疫日常】解剖大重構 The Great Reset (Part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yKmvVegSo&pbjreload=101

『武漢肺炎』是全球『大重構』不可缺少的引子

世界經濟論壇 (World Economic Forum , Davos) 是大重構的背後勢力。

武肺還未被報導之前﹐早在2019 年十月﹐世界經濟論壇的發起人Klaus Shwab 在紐約召開了一些會議﹐出席者包括Soros, 各大網絡公司﹐如 Alphabet (Google, Youtube) 等﹐加密貨幣代表﹐美國和加拿大的國家防疫中心﹐中共的衛健局﹐國際性的NIH。為什麼一個國際經濟論壇選擇在這個時候開個特別會議﹐又請來那麼多與經濟無關的嘉賓﹖

如此巧合﹐難怪會令人懷疑有些人﹐在疫情還未被傳媒報道之前﹐早已知道會有『疫情』出現。很明顯﹐武漢肺炎﹐在整個『大重構』的策劃中﹐擔當非常重要的『催促』角色。

還有﹐與2019年9月﹐當『反送中』抗爭在香港如火如荼之際﹐王歧山乘火車到武漢﹐且逗留超過一星期。眾所周知﹐中共的唯一的『生化研究實驗室』正位於武漢。實驗室分為 P3和P4(民用和軍用)兩部份﹐都是由王歧山管轄。到了10月﹐在武漢國際機場還進行了一個演習﹐模擬『冠狀病毒』疫情爆發。而管轄派遣到香港協助鎮壓示威群眾的大陸武警的頭目﹐ 孫力軍﹐亦洽巧在場。這令人聯想到有人希望利用『冠狀病毒』來平息香港的抗爭活動。過去一年的情況不是證明了武漢肺炎疫情﹐非常有效地壓制了一切社會運動嗎﹖

不知什麼原因﹐在10月舉辦的一個名為『國際軍人運動會』期間﹐武漢病毒從實驗室向外『泄漏』出來。一些美國士兵受到感染﹐但就復元。中共可能在這個時候決定『因錯就錯』﹐索性讓『武肺』向全球漫延。中共透過其在世衛的影響力﹐不允許世衛發出『全球疫情』警告﹐並認為『武肺』不會有人傳人的危險。直到2020年3月﹐世衛才終於發出警告。但病毒已經有充份時間散佈於全球了。但在此之前﹐中共就在全球搶購抗疫物質(例如口罩)。

到了今天﹐大家都認識到武漢疫情對世界做成的嚴重損害﹐但曾在2019年出值世界經濟論壇在紐約召開的會議的參與者﹐至今還沒有發聲。

2014年, 洛克菲勒基金 Rockerfeller Foundation發表了一份關於『新世界秩序』的報告﹐其中提到『世界人口管制』﹐和『財富再分配』兩個議題﹐還預計世界會有大型『瘟疫』的爆發。

2015年﹐蓋茨 Bill Gates 發表了一編演詞﹐呼籲世界要達至零碳排放 Zero carbon emission﹐而達到這個目標就必須把世界人口減少30%。在同一年﹐ 美國傳染病中心 NIAID (*) 的主管 Dr. Fauci 預測在下一個總統任期內會有大規模的瘟疫爆發。當時還未知道下一任總統是希拉理還是特朗普。

奧巴馬政府﹐以及美國很多著名大學﹐都有向『武漢實驗室』提供技術和資金﹐幫助做『冠狀病毒』研究﹐而並非做 『疫苗』研究。

我們又要問一問自己﹐今次的『疫情』是為誰帶來最大的利益 ? 很明顯﹐不是出現了這個『疫情』﹐任何人絕對不可能想像今天出現的一連串極度剝奪人民自由的措施。不是這個『疫情』﹐今此美國總統大選絕對不會大量採用郵遞投票﹐和電腦點票﹐方便民主黨種票﹐把特朗普擊敗

『世界大重構』是全球『精英』策劃的﹐用來把世界人口奴隸化。從此不再可以有向上流的機會。統治『精英』會永遠坐穩。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世界版本。

(*) Dr. Fauci : 1. Director of NIAID  "National Ins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2. Chief Medical Adviser to the Pres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