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能量師 Ken : 香港人應感謝孩子們,他們用自己生命來打開一個新的世代

怪談2019:解開靈魂契約之謎|能量師Ken|香港人應如何反抗【怪談。見異屍遷】2019-1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Rsp-vLhjI


(06:20)  分析何君堯
(12:40-26:00)  分析林鄭月娥 + 警察 = 低端靈魂。
(26:00-35:20)  分析年輕義士,他們的歷史角色。他們是大地承繼者。他們的靈性較發達,比一般人強。他們要帶着人類去進化,提升社會和地球的層次,透過這場運動的衝擊,擊發物質層次進升到非物質層次。這是個全球性趨勢。

(35:20-40:00)  分析梁天琦 ,與黃之鋒比較。梁的質素極高,他是個真正革命家,不只是個領導者,而是個不獨裁的領導者,他不會讓小我控制著他的思維。他很早熟,很小年紀(13-14)已經知道自己的使命。他的前程會是很艱巨,要到後期才被接受。其實所有天才人物都有同樣的遭遇。

(40:00-42:25)  相返,黃之鋒不是個成熟的靈魂,他的小我(自我)很重,比較固執,他的ego非常大。一個好的領袖是會給予其他人很多的自由空間。梁天琦會,而黃之鋒則不會。

(42:25-45:00)  分析特朗普總統。
(45:20-47:40)  分析習近平。
(48:00-50:00)  分析李嘉誠
(51:00-  )        再分析林鄭月娥。她的氣場接近一個墮天使 (Fallen Angel 撒旦) 般。

(12:30-40:00)  我們的年輕義士都是大地的兒女。他們的觸覺力很强。新的世代已經來臨。他們是首批接收到這個訊息的一群。當眾人還在睡眠中,他們已經與大地和宇宙的新頻率,新氣場,接了軌。他們飾演著先鋒的角色,來喚醒眾人。雖然年輕紀小小,但他們靈魂的進化,已遠遠超越一般人。他們要帶領人類和社會進入新的世代。很多年輕先驅者會犧牲性命,會受難,受盡折磨。這是他們的使命,作為大地先驅,大地使者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