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白兵 : 淺白分析疫苗原理|疫苗背後隱藏世界大陰謀?

借助所謂「疫情」剝奪各人的謀生機會,設立全民救濟計劃,强迫所有人依賴政府,把所有人變成奴隸,這就是「疫情」的真正目的。

白兵淺白分析疫苗原理|疫苗背後隱藏世界大陰謀?|揭穿深層國家永久控制人民詭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5manlTzC8

肥胖﹐長期濫用藥廠製造的合成特效藥﹐長期依靠流感疫苗﹐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生活壓力大﹐長期隱患﹐這些都令我們的天然免疫系統受損。

讓大家多吸取新鮮空氣和陽光﹐多進行戶外活動﹐多與家人和朋友出外相聚﹐不用大家活在惶恐和憂慮之中﹐才是幫助提昇大家的自然免疫力。

但政府推銷的每一項抗疫措施﹐偏偏打擊我們身體的免疫能力﹕戴著口罩吸的只有廢氣。禁聚令只會損害大家的心情。封區封廈﹐強迫檢疫﹐製造什麼『無症狀確診者』﹐強迫大家接種匆忙推出﹐效用成疑的所謂『疫苗』都只會令大家活在惶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