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大午集團案孫大午被重判18年 , 最後陳詞︰只有民企做大才危險?

河北大午集團案孫大午被重判18年 , 最後陳詞︰只有民企做大才危險?|南京疫情爆發 , 內地專家:確診者大多已打疫苗 2021-07-2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4MLip8tSW4  

網上留言:

1urbanbaker :  希望孫大午的陳詞能被廣泛傳閱! 多謝眾新聞🙏    

Bessie wong :  做得成功的良心商人,照顧家鄉員工,行分權,確權,限權的民主管理制度。極權怎能容忍比自己宣揚集權攬權更好的制度,还要由下而上,而非由上而下。孫先生,就是你做得太好了,才招滅門之禍。    

pushy wang :  孙大午不是错在想搞社会主义,而是错在公共福利做的比政府好,抢了政府的公信力。

Jim Rogers :  睇眾新聞先覺得睇緊新聞,睇TVB等電視新聞都好似睇緊文宣。

M S :  先浸咗你,再救你。同先充公你祖上的財產,現在在給飯大家吃!要感黨恩啊!

F K  :  又一個馬雲被割。非常欣賞佢嘅公司制度,真心為員工。心胸狹窄嘅人就係容不下思想比其開明嘅人,怕被比下來。

 lin qin :  孫大午活得清醒過頭了。越了界!肯定要被收割了。

cheung tl :  良心企業家因一些莫名其妙的罪名被重判18年,好一個中國特色的法治社會    

Kong Yan Hong :  孫先生錯在以為某黨真是想搞社會主義。    

SO Norton  :  好有興趣想知道孫大午集團何以得到成功到現在又為何被共產黨接管    

rongyao lin :  國進民退,走回頭路。無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