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袁弓夷 : (1) 特首林鄭於1987年已經是共產黨員 (2) 美國民主黨與習近平的關係非常不尋常

袁弓夷 : (1) 特首林鄭於1987年已經是共產黨員 (2) 美國民主黨與習近平的關係非常不尋常。 【熱點直播】袁弓夷(68):習近平訪深圳,林鄭率制裁名單官員同行;消失了的施政報告;中共地下黨與商界關係;39國關注香港,12港人命運|2020年10月13日|珍言真語 梁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KwEQmiMRY  

(5:00-8:55)  習近平權力比毛擇東更大。但他有極度自卑,因此作出種種一般人難以理解的決策和行為。

(8:55-12:00)   香港特別行政區首長林鄭月娥早在1985年,已加入中國共產黨。林鄭月娥,與其他獨裁者有個共通點,都是有某種來自出身的自卑感。他們深感被其他人歧視,因此當他們一旦掌了大權,就要向所有他們認為曾經蔑視他們的人,和欠了他們適當尊敬的社會,進行報復和殘害。例子就有希特拉 Adolf Hitler,毛澤東,波爾布特 Pol Pot,前特首梁振英,習近平等。 林鄭月娥出身窮家人,又有嚴重自卑感。雖然讀書成績優異,加入了港英政府公務員團隊,平步清雲升官,但就覺得被同僚的所謂 "手袋黨" (富貴太太) 排斥,感到極之屈辱。一般而言,像她那麼平步清雲的港英政府高等華人,絕不會有她的決策和行為。 梁振英,和懂建華這兩個前特首,也是中共地下黨員。他們三個人只能絕對聽從黨(習)的命令。香港自從1997 "回歸" 之後就是由黨領導的。

(24:00-27:00)  在香港的 "上海邦","福建邦","潮散邦",都不可混為一談。所謂上海邦其實都是生意人,大老闆,他們很少參與共產黨的 (否則唐英年都可以做特首啦,為何他要敗給林鄭? )。至於福建邦,這只是個等同黑社會組織。

(36:00-45:00)  美國所有主流傳媒(除了霍士和大紀元)都是親民主黨的。任何對民主黨不利的新聞都被它們封鎖。Google,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互聯網網平台亦如是。 美國民主黨與習近平的關係非常不尋常 (*)

民主黨的奧巴馬,希拉里,拜登,與習近平的關係始於2012年。當時,王立軍,被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免去兩職,私自前往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但就遭奧巴馬,希拉里,和拜登相討之後拒絕給予政治庇護。王立軍交給美國政府有關中共領導人的非常重要資料。奧巴馬,希拉里,和拜登決定把這些資料與習近平分享。他們看好習近平,選擇送他一個大禮,希望可以與習建立良好的日後合作基礎。如果當日他們給予王立軍政治庇護,今天的很多事情都不會發生了,包括今時的中共的武漢病毒。

 (*) 2012年2月15日,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介入,調查美國政府是否未正確處理王立軍要求避難的事件。外事委員會主席羅絲·雷提南向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發出信件,要求美國政府儘快向其委員會提交報告,把當時總領館、駐華大使館以及華盛頓美國國務院之間所有的電報、備忘錄、正式電子郵件(及非正式)及其他通訊內容提交國會,並詳細解釋王立軍進入總領館後的所有事情。此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紐蘭表示對此不發表評論。(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E%8B%E7%AB%8B%E5%86%9B%E4%BA%8B%E4%BB%B6